《RM》哈哈公開第二胎性別! 泛淚決心:培育他們勇敢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Haha(哈哈)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之一,節目中時常露出調皮的模樣,被定位為像孩子一樣的幼稚形象,但在實際生活中,他與歌手老婆Star育有1子,是個親和力十足的好爸爸。他7日才宣布老婆二度懷孕,24日公開第二胎性別。

▲Haha和Star相當期待第二胎的到來。(圖/翻攝自Haha Instagram)

Haha在24日時,驚喜公開第二胎的性別是男生,不僅稱自己是兒子富翁,還宣告會養育他們成為「勇敢的兄弟」,心情太開心地早上還喝了幾杯酒,照片中他的眼眶還有些微的淚光,粉絲也紛紛替他送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儘管Haha平時工作忙碌,但還是會定期陪老婆到婦產科檢查,第二胎的預產季於明年春天。他也宣告為了1家4口的幸福,將會更加地努力。

▲Haha在社群網站分享第二胎是兒子的喜訊。(圖/翻攝自Haha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