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包包有履歷的「堅果」! 看得見安心

【廣編】
圖、文/萬歲牌堅果提供

▲手機一掃產品包裝背後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直接連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網站!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但是,你知道你天天吃的堅果,從哪裡來嗎?尤其,近年來台灣食安問題,也是消費者關注的焦點。

業者萬歲牌堅果也回應消費者的需求,打造透明的安心履歷,從原料到成品進行把關,手機一掃產品包裝背後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直接連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網站,將堅果的資訊,從產地、檢驗報告到營養成分,讓消費者隨查隨知。

透過安心履歷,業者採用RCS(Real-time Cloud System)即時雲端管理系統,嚴選世界各地的堅果,溫溼度24小時管控;並以低溫烘焙技術,保留營養及天然堅果香味。尤其,原料及成品皆通過自主和第三方檢測,看得到國際級檢驗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