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24歲妙齡女爬電塔輕生 伸手一摸...觸電4分鐘成火球慘死

▲四川24歲女子爬電塔輕生,遭電擊4分鐘慘死。(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綿陽市一名24歲女子,日前情緒激動爬上高壓電塔輕生,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場救援,女子不聽勸阻仍持續攀爬,還用磚頭和水瓶向消防員丟擲,最後女子觸碰到電線,電路通過爆出一團火球,遭電擊近4分鐘後慘死。

綜合陸媒報導,10月21日晚間11時30分左右,當地警消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欲跳樓輕生,於是出動7名消防員前往救援。警消趕到現場,見一名妙齡女子攀爬在一處高壓電塔上,離地約3公尺高,且情緒激動不斷往上爬。

警消隨即展開救援,不過該女子情緒異常激動,不僅用腳踹人,還用手上的磚塊和礦泉水瓶扔擲消防員,因此警消人員改變策略,在電塔下方鋪設救生氣墊;但女子仍向上攀爬,直到爬到電塔頂端,用手觸摸高壓電線,慘遭電擊4分鐘左右,期間爆出一團火球。

至次日凌晨0時25分,電力部門人員到場進行斷電處置,接著警消調動雲梯車到場,由2名消防員利用雲梯,將該女子抬至地面,交由救護人員處理,不過該女子已經無生命跡象。當地警方正進一步調查女子輕生原因。

▼影片取自騰訊視頻。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