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書法大師鄭枝南揮毫 「浩然」展現優質警政

▲書法大師鄭枝南,親自引領、解說、巡禮警五分局書法展的作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推動優質社區警政, 24日邀請書法大師鄭枝南蒞臨分局文藝展開展儀式,現場揮毫「浩然」,期勉警察展現人文公益。

台南市警五分局表示,結合社區里長、民力,且和北區區公所,舉辦書法大師鄭枝南藝文展,展出書法作品。里長蘇來樁、北區區長謝振益、人文課長吳念恩、警五分局志工中隊隊長蔡登雲、興濟宮董事長吳漢清、大光國小校長楊秀枝等人,24日一起在分局參觀書法大師鄭枝南文藝展,由鄭枝南親自引領、解說、巡禮警五分局書法展的作品。

五分局長黄光榮,對書法藝文展讚賞有加,更鼓勵全體員警「視民如親」,全力推動婦幼安全、治安交通,營造人文且優質的社區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