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私藏炸藥!陝西民宅大爆炸如煉獄 民眾浴血驚慌逃

▲陝西小鎮爆炸,一旁醫院被炸成廢墟,傷者浴血逃離。(圖/翻攝自《華商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省榆林一棟建築,疑似因地下室私藏炸藥,24日下午2時許發生大爆炸。建築物嚴重毀損,地面甚至被炸出1個直徑4公尺的大坑,現場有如煉獄。據傳當地醫院至少已收治30多名傷患,有2人已經死亡。另有消息指出,恐怕還有人受困在瓦礫堆中,目前具體傷亡情況不明。

現場四處可見受傷民眾。

綜合陸媒報導,爆炸意外發生在陝西榆林市府谷縣新民鎮,地點在新民鎮醫院旁的一棟建築物,附近還有許多民房。受強烈爆炸衝擊,該棟建築已經完全倒塌,現場出現一個直徑4公尺、寬數公尺的巨坑,而一旁首當其衝的新民醫院已經無法使用。現場第一時間還有數名頭部流血的群眾,景象有如人間煉獄般。

根據當地居民的消息,疑似是因為建築物的地下室私藏炸藥,才會引發劇烈爆炸。現場目擊者稱,爆炸時是5、6間彩鋼房先著火,看見有約20公尺高的火焰沖天,接著就發生大爆炸,現場救出2個人,但都不幸身亡。

陝西消防傍晚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指出下午2時6分,接獲消息稱不明物質爆炸,立即調派5個中隊10輛消防車以及70多名消防員趕赴現場。到場後發現,現場房屋倒塌,有人受困,目前仍在進行救援中。

▼爆炸後現場成一片廢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