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黨費貼文卻錯字 郝龍斌:謝謝沒一位對國民黨支持

▲郝龍斌響應救亡圖存黨費活動。(圖/翻攝臉書)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救亡圖存!國民黨為因應資金凍結,黨工薪水告急,國民黨多位大老與主席洪秀柱近日密切商討,也展開黨員繳交2千元特別黨費的行動。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4日就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是活動的第一天,他以一個黨員的身份響應這個活動,但最後一句卻打錯字,寫成「謝謝沒(每)一位對國民黨支持的朋友。」

郝龍斌說「今天是國民黨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2000元繳交活動的第一天,上午我也以一個黨員的身份響應這個活動,並繳交特別黨費。也希望我們所有黨員能支持國民黨,給我們一份力量。

除了黨員的特別黨費以外,我們也發起了一般小額募款的活動,我也會分別向基隆市黨部和台北市黨部各捐款十萬,以支持我們的地方黨部。

之前我承諾過認養地方的想法,也會持續地募款,希望能夠減輕黨中央的負擔。謝謝沒一位對國民黨支持的朋友。」

不過,郝龍斌在幾分鐘後隨即將錯字更正,他稍早也表示,之後會捐10萬元。

另外,國民黨新生代徐巧芯也響應活動,並「#共赴黨難」,有網友在下面嗆聲「是國家就還給國家。不懂為什麼是黨難」,她也回應「黨沒錢當然是難,跟還不還是兩回事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