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三星證實會推Note 8,並開放S7、N7用戶五折升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於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的消費者來說,這應該是三星 Galaxy Note 7 爆炸、宣布停產、停賣之後所傳出的最吸引人的方案!三星電子打算讓 Galaxy Note 7 的死忠用戶,可以用舊機五折的折扣,加購明年發表的旗艦機,好比說 Galaxy S8系列或者是 Galaxy Note 8,這項聲明不僅讓三星用戶大聲叫好,更破除了日前有媒體亂傳三星終止 Note 品牌的傳聞。

除了原本的 Galaxy Note 7 升級方案之外,南韓三星電子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升級方案,預計將開放原有 Galaxy Note 7、Galaxy S7 系列分期用戶(包括 12 期、24 期分期)登記代代換機,未來三星電子只要推出 Galaxy S8 系列、或是 Galaxy Note 8,那麼這些死忠用戶,把舊機繳回之後,將可以享有舊機五折的折扣更換新機,並且加贈兩次五折的螢幕維修。

三星發言人再次呼籲 Galaxy Note 7 用戶,為了安全起見,請儘速繳回 Galaxy Note 7。台灣三星則是表示:「根據每個國家的市場狀況方案與細節會有所不同,台灣三星正積極研擬最適方案,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資料來源:南韓三星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