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奇兵》女主角蘿拉 將變身性愛機器人!

《古墓奇兵》女主角蘿拉,有一天可能變身性愛機器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適逢慶祝出道20周年的蘿拉(Lara Croft),除了滿足電玩迷的冒險幻想之外,如今甚至可能一併滿足足他們的性幻想。

蘿拉是著名線上電玩《古墓奇兵》(Tomb Raider)的女主角,性愛玩具公司看準蘿拉的魅力,正計畫找她加盟,共創新一波互動式成人性愛機器人的熱潮。

著名性愛娃娃公司「來真的」(RealDoll)執行長麥克馬倫(Matt McMullen)表示,他絕對會想辦法把蘿拉變成性愛機器人。

他接受《每日星報》(Daily Star)獨家專訪時說:「很多男人在青春期時都是玩《古墓奇兵》長大的。他們心裡大概會想:如果有真的蘿拉,我好想跟她見面,更深入了解她。」

麥克馬倫認為,性感的「蘿拉性愛機器人」會比任何以好萊塢影星為原型的性愛機器人更受歡迎。他說:「虛構的角色可以讓人們產生更多的幻想,也比平常人有趣得多。」

不過他同時表示,真實人物如果願意授權,他們也不排斥生產仿照真人打造的的性愛機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