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店員比外勞髒 醫師:一日未進食,深感後悔與愧疚

▲蔡醫師辱罵店員「比外勞還髒」。(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高雄高醫附院的Subway昨晚出現一名「奧客」,不僅辱罵女店員「比外勞還髒」、「婊子」,並且跟錄影的人嗆聲「怎樣,要打架嗎」,最後還叫對方「滾開」。據了解,此人為阮綜合醫院派往高雄附醫代訓的蔡醫師。蔡醫師的友人也透露,「他現在心情很差,覺得對不起醫院、父母」。

據蔡醫師友人透露,「當天蔡醫師忙了一天都沒有吃東西,餓了一天之後,在晚上8、9點前往Subway點餐,但店員小姐把菜掉在地上,還想在夾回他的麵包裡,事後又沒有道歉還臭臉,他當下雖然很想不買了,直接走人,但因為還要回醫院處理事情,不想餓肚子還是買下來,在衝突結束後,還是開心的付了100元走人,對方並沒有拍到前面的事情,只有拍到他火氣上來的時候,這樣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醫師購買的第一個subway,之後重做了新的。(圖/店員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蔡醫師也透過醫院發表道歉聲明,「個人為昨日在高醫Subway購買商品所引起的不當言詞,深感後悔與愧疚,因已工作十二個小時,身心疲憊,後到店裡購買三明治發現該店員有不當行為,手套未換,食材掉落地上撿拾放在三明治裡,而糾正她,卻引發憤怒情緒,再因口出粗言向該名店員道歉,請大眾諒解我在一日未進食,且處理危急病人後,又遭受店員的對待,引起內心憤怒,我深深感到抱歉,願賠償該員損失。」

女店員的友人則是透露,「女店員當時覺得很恐怖,後來就有難過到哭,並昨晚也在店長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報案了,目前心情都還好,其他店員也都陪著她。」並且也表示,昨日點的生菜、青椒、橄欖配料並沒有掉到地上,而是掉在烤盤的紙上,之後也為他重做了新的

▲蔡醫師辱罵店員「婊子」。(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