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Uber睡著! 隔天查車資發現...永和到三重竟要1146

▲男子在臉書怒PO文求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22日晚間搭乘Uber從永和到三重,因為當下在車上睡著,所以隔天才注意到車資竟1千多元。查看行車紀錄,他赫然發現司機誇張的繞路行為;網友們對此也直呼「太扯」,不過也有人覺得「單方面說詞可信度一半」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幫朋友轉貼文,指出「22號晚上從永和坐Uber回三重坐了1千多,因當下在車上睡覺,隔天才發現」,上面提到,「從行車紀錄上看,司機原本直接到三重,然後到三重開始沿著環河開,原本快到的目的地了,又回頭往市民大道走,一直走到101才又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者在臉書上怒PO文,「1千多塊,見鬼嗎?叫尊龍的也沒那麼貴,這怎麼申訴,誰來教教我...」。不少人直說「誇張死了」、「好扯」;不過有人分析,「這不排除是多點下車吧,uber那裡有定點的時間紀錄。哪有司機冒著停權風險,賺你這扣一扣不知道有沒有7百元的」;也有許多網友回說,「坐等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