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呼救就倒下...7歲男童遭「虎姑婆」持鐵鎚爆頭

▲男童被姑婆用鐵鎚爆頭,送醫不治。(圖/翻攝自新民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何其無辜?黑龍江佳木斯市郊區的雲環小學發生一起家庭糾紛尋仇,一名7歲男童在校門口被自己的姑婆用鐵鎚猛敲後腦勺,還來不及尖叫反抗就倒臥血泊,一旁路人看到隨即報警將孩童送醫,經過搶救小小生命還是來不及挽回。

佳木斯市委宣傳部表示,21日下午約3時左右,男童開開心心放學走出校門,看見熟識的姑婆站在校門不遠處便上前打招呼,兩人同行沒有走多遠,姑婆突然拿出鐵鎚往孩子後腦上猛敲,當時旁人及攤販都嚇傻,雖出聲制止卻也沒人敢靠近。

眼看孩子無聲的倒下後,地上全是血水,狠心的姑婆隨即離開現場,校門監視器也拍到男童被打的時候,旁人圍觀震驚的狀況。當地警方不久後逮捕姑婆,據了解因為和男童父母有金錢糾紛,所以找孩子下手報仇。

男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醫生表示,男童後腦受到強烈的敲擊,幾乎頭皮都已經血肉模糊,兇手下手相當兇殘。目前警方將前往男童家了解進一步細節。

▼男童倒地後,路人圍觀報警。

▼男童姑婆被逮後還辯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