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蘋果!微軟10/26舉辦新品發表會:新Surface有望?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本週對於電腦領域來說可說盛事不斷,繼蘋果將於美國時間 10/27 舉辦新品發表會,據傳將有新款 Macbook 等系列產品外,大廠微軟當然也不落人後,將在提前一天於 10/26 早上十點於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從邀請函可看出此次主打「Imagine what you’ll do」主軸,並將圍繞著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據傳也將有新款 Surface 變形筆電等產品。

微軟在此次發表會前,可說埋下不少伏筆,從先前搶先曝光的新版小畫家程式就可嗅出一些端倪,推測此項功能應也會在發表會中正式登場外,據傳還有 Surface Pro 5 變形筆電外,一體成形的 Surface AIO 也是熱門產品之一,傳將有 27 吋 4K 畫質螢幕,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1080 獨立顯示卡等規格,也是朝著 VR 虛擬實境與 MR 混合實境而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