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今年表現不佳 希望基金仍捐51萬元

▲陳偉殷返台。(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返台,去年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捐贈51萬元,今年依去年捐贈標準大約是34萬元,但陳偉殷今年還是捐出51萬元。

今年陳偉殷的表現不若去年,100次三振、123局投球、7場出賽無保送、9場優質先發、5勝、5次犧牲成功,所以今年捐贈金額大約是34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今年依舊捐贈跟去年相同的51萬元,其中提撥45萬元在台中中興大學築夢棒球營、伊甸基金會、關懷生命協會。

綜合去年款項會,陳偉殷希望基金剩餘款是48萬元,他希望明年可以更加有亮眼表現,可以累積多一點基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