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倒數… 木村拓哉、中居正廣接連掛病號

▲SMAP的木村拓哉、中居正廣近來接連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天團SMAP在8月確定解散,距離正式解散的日期剩下不到3個月,成員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不知是否因為壓力過大,隊長中居正廣22日錄製廣播時竟發生莫名飆汗的狀況;而木村拓哉也在日前因身體不適而取消工作,令粉絲相當擔心。

中居正廣22日主持廣播節目《中居正廣的Some girl' SMAP》時,才剛開始約10分鐘,他就開始莫名冒汗,從額頭到整個背部全都被汗水浸溼,然而卻不是因為太熱或是其他外在原因,「一開始就猛出汗,停也停不住,真的很煩。」中居正廣在節目中並沒有說明自己為何會突然飆汗,不過奇怪的狀況引發外界揣測他是否身體健康亮紅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木村拓哉前幾天也突然掛病號,他在廣播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中透露,自己因為身體不適而取消了雜誌拍攝的工作,讓粉絲擔憂SMAP成員是否因為解散壓力過大,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