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狗硬要「灌香腸」結果卡住 看到起司的剎那崩潰了

▲腸腸:我 要 吃!!(圖/翻攝自IMGUR:atmospher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臘腸狗還真的徹底貫徹自己的名字,把身體塞進差不多大小的褲管裡,儼然是「灌香腸」的實際操作,但下一秒牠就徹底後悔了,因為媽咪竟然拿出了一片起司!可憐的臘腸不管怎麼扭就是出不來,最後只能用眼神祈求救援,加上不停搖擺的尾巴,畫面十分好笑。

影片中的臘腸似乎很享受被包覆的安全感,但當眼前出現食物的時候,可能就沒這麼喜歡了。無論牠怎麼扭就是出不來,就像一隻細長的海豹,有點可憐但又十分爆笑,影片貼出不到一週就累積77萬觀看人次,網友們也被牠的模樣笑翻,「只要救我出來,我保證做任何事都可以!」、「扭成這樣我要笑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還是盡量不要給狗狗吃加工食品比較好,這樣很容易會造成牠們腎臟的負擔而生病,畢竟狗狗是只要看到「吃」就會瘋狂的可愛動物,可以改成提供牠們專門的小零食來取代人吃的食物會比較好。

▼影片取自IMGUR,較慢出現請稍候。

When you really want some cheese but you went and got yourself stuck in a sleeve again.

關鍵字: 汪星人臘腸狗起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