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明年2月真的要來!下周搶票資訊在這裡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亞洲超夯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曾連續2年來台舉辦見面會,每次都讓粉絲陷入瘋狂,而他們也宣布即將於2017年2月來台舉辦「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並將以高規格形式呈現演出,希望能回饋台灣觀眾的支持。

▲《Running Man》即將於明年2月再度來台會見粉絲。(圖/翻攝自Running Man台灣總站臉書)

《Running Man》班底成員即將在2017年2月10日來台,並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此次活動是韓國SBS電視台第一次官方授權演出,並首度以演唱會規模大手筆呈現演出,將帶來全新表演內容與舞台設計,跟台灣粉絲再相見。到場粉絲除了可以現場感受團員間的無情吐槽與搞笑功力外,還可以聽到成員深藏不露的歌唱才藝,門票將在11月5日中午11點在KKTIX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票價為5800至1800元不等,演出詳細內容將陸續公佈於創世紀全球娛樂官網及FB粉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