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歲貓咪被困在2個月的身體 看不見了依然熱愛生活

▲Giselle已經兩歲了,身體卻停滯在兩個月。(圖/翻攝自INSTAGRAM:@REALSTUMPYC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已經是2歲成貓了,卻困在永遠長不大的身體裡,想必一定非常痛苦;但Giselle卻仍舊每天開心過生活。Giselle是一隻曼赤肯,也就是所謂的短腿貓,剛被送進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動物救援組織MSPCA時,全身髒兮兮又毛髮糾結,甚至看不見,但牠對於自己的殘缺卻不以為意,每天都好認真的活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天乖乖吃飯,安心睡覺。(圖/翻攝自INSTAGRAM:@REALSTUMPYCAT)

Giselle剛到收容所時,身體狀況不好不說,也非常膽小;獸醫更沉重的發現牠的眼睛幾乎全盲,對於被困在小小身軀的孩子來說又是個打擊。不過一段時間過後,Giselle不但吃好睡好,精神狀況也慢慢恢復,不但可以和其他貓咪玩在一起,體力也相當不錯。

▲Giselle親貓也親狗。(圖/翻攝自INSTAGRAM:@REALSTUMPYCAT)

隨後,MSPCA將Giselle送到中途之家生活,牠在這裡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又安心,和中途狗哥哥Tuna也相處融洽,還常常搶人家的窩去睡。Giselle的小在和診所貓咪Butters比較起來更明顯, Butters就像是巨貓一樣驚人。現在Giselle已經可以開放領養了,大家都希望牠可以早日找到溫暖的家,繼續努力過著牠精彩的貓生。

INSTAGRAM:@REALSTUMPYCAT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Stumpy Cat(@realstumpycat)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