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質詢要不要答?財政局長竟建議柯文哲:你就讓他演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面對國民黨籍議員吳世正的質詢,柯文哲一時語塞詢問財政局長陳志銘,「這要回答嗎?」沒想到陳竟回柯,「你就讓他演」;對此,陳志銘受訪時解釋,自己的意思是,「議員講話就讓他講完,不要打斷他。」

吳世正指出,過去在陳水扁擔任市長時代,他是記者;而馬、郝時期,他則是議員「自扁市府以來,從來沒有市長做這麼爛,真是三生有幸,第一次遇到做這麼爛的市長!」痛批柯文哲上任至今,滿意度淪六都吊車尾,連發言人林鶴明都要跑了,還想競選連任?

此外,柯文哲自上任以來便頻頻炮打前朝,吳世正也批評稱柯過去只要發現招商調降權利金,就批評是弊案,「那我告訴你,照你這樣標準,你的弊案多得很」;他舉例,市議會舊址地上權招標,原來權利金底價60億,但被柯市府降到32億元,「這如果是郝龍斌執政會被你罵成什麼樣子?若按照柯文哲當年競選標準,這就是弊案!」

面對吳世正連連砲轟,柯文哲低聲徵詢一旁的陳志銘「這個要回答嗎?」,而陳志銘則回說,「你就讓他演啦!」對此,記者致電陳志銘為何這麼說?陳連忙解釋,只是建議市長,不要打斷議員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