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太快!正面撞左轉公車擋風玻璃碎 騎士右小指斷指

▲公車擋風玻璃碎裂。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名32歲的廖姓騎士,昨天晚上11點多,騎車行經康寧街和福德一路口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沒有煞車就迎面撞上要左轉的公車,公車擋風玻璃碎裂,他右腿開放性骨折,右手小指斷指,送往內湖三總,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機車車速快,公車轉彎又沒禮讓釀禍,但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這名廖姓騎士昨天晚間11點多,騎車行經康寧街和福德一路口時,疑似車速太快,迎面撞上正要左轉的公車,兩車對撞力道之大,擋風玻璃都被撞碎,廖姓司機也被玻璃割傷,下車查看發現他失去意識,右腿開放性骨折,右手小指斷指,趕緊報警,並將其他乘客先放下,由另台公車接駁離開。他被送往三總後,沒有生命危險。

廖姓司機表示,「看到的時候,他已經騎很快衝過來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兩人的酒測值都是0,而騎士的車速非常快,直接撞上左轉的公車,而公車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而詳細的事故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