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溫柔哼唱日本童謠 神喵打擊手在旁幫配樂

▲虎斑貓「大五郎」是主人的最佳打擊手。 (圖/YouTube帳號:bubu mimi授權提供,請勿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隻極度聰明的灰色虎斑貓「大五郎」,當主人溫柔的哼唱日本童謠時,這隻天才神喵竟然會跟著一起敲擊旁邊的樂器幫主人配樂,牠與主人互相搭配的天衣無縫,優異的表現被飼主錄成影片放上YouTube,精準的節奏感令網友們大為驚奇。

影片中,只見大五郎先是趴在地上望著一旁發呆,但聽見主人緩緩地哼唱出熟悉的童謠,牠彷彿聽到主人的CUE點一樣,伸手按下鈴鐺、拍打響板,接著又按下了身邊的電子鐵琴按鍵,超棒的音感和節奏感幾乎沒有破綻,讓看到影片的眾人都大呼「好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日本童謠打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