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還是馬芬? 絕對迷惑你的寵物vs.食物對比圖

▲吉娃娃和馬芬傻傻分不清楚!迷惑人心的寵物與食物對比圖。 (圖/翻攝自推特@teenybiscui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次看著自己家的毛小孩,你總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嗎?或許你是對的,但你絕對想不到這種聯想來自於你過去曾經吃下肚子裡的食物(畢竟誰會覺得自己的寵物長得像食物呢)。美國一位正妹藝術家凱倫‧查克(Karen Zack)在自己的推特@teenybiscuit上發布了一系列的寵物與食物對比圖,其中包括了吉娃娃對比馬芬、角鴞對比蘋果、柴犬對比烤棉花糖,讓網友們看了都大喊「我被迷惑了!」、「到底是吉娃娃還是馬芬!妳搞得我好亂啊!」超高的相似度令人發笑。

來自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凱倫是一個文字工作者,同時具有藝術總監身分的她平時就喜歡在推特上面發布一些有趣的照片和文字,而這一系列的「寵物VS.食物迷惑對比圖」在網路上引起相當大的迴響,除了吉娃娃、角鴞之外她還在陸續的發現更多「與寵物撞臉的事物們」,例如橘色虎斑貓咪意外地與香草焦糖冰淇淋相似,紅貴賓神還原炸雞的超搞笑對比,難怪網友們都被弄糊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是柴犬與烤棉花糖、虎斑貓和綜合冰淇淋、紅貴賓與炸雞、牧羊犬與拖把都有奇異的超高相似度!

關鍵字: 寵物食物迷惑對比圖吉娃娃馬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