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睡前塗「護唇膏」 深夜遭強吻大崩潰:滿嘴蟑螂味!




▲誰也沒想到,睡前塗護唇膏竟會引蟑螂上身。(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蟑螂是不少人的惡夢,但有想過牠會在半夜爬上床,甚至「強吻」熟睡的你嗎?一名女網友平時有擦護唇膏的習慣,24日清晨就分享剛遇到的可怕經歷,「馬的牠剛剛在吃我護唇膏」,噁心的味道在原PO嘴裡揮之不去,讓她崩潰大喊「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塗護唇膏睡覺了!」

女網友在PTT發文寫道,自己平時睡前有擦護唇膏的習慣,還喜歡塗厚厚一層,但淩晨時「睡夢中覺得臉搔癢,醒來立馬覺得臉上有蟲,用手往旁邊一揮,幹拎良的那手感是一隻蟑螂!!而且還不小隻」、「馬的牠剛剛在吃我護唇膏,好噁心!」

原PO隨後崩潰地說,「整個嘴巴有股蟑螂味,我邊乾嘔邊去洗嘴巴、刷牙,現在撇見什麼都會被嚇一跳以為是蟑螂。」同時也強調:「我這輩子再也不塗護唇膏睡覺,我發誓!」

許多網友邊安慰邊忍不住笑說:「好噁有圖嗎ㄏㄏ」、「應該是你有垃圾桶的味道 蟑螂只是想翻垃圾而已」、「蟑螂:我的初吻啊」、「.....在你的嘴唇上產卵QQ」、「蟑螂味就一種腐敗油味,想起來就想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有網友好奇提問蟑螂到底是什麼味道?原PO則無奈回覆:「我真的不想形容,也很難形容,是一種蟲味加上油放很久壞掉的那種味道…」。除此之外,一名在眼科工作2年的診所助理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每到蟑螂頻出的夏天及歲末大掃除時,眼睛紅腫發炎來看診的患者人數也會變高,經醫師檢查,竟有多起是因蟑螂翅膀或其殘肢沾上眼睛所致,「很多人都在診間大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