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他開心吃麵咬到「慶記」 網:牛兒是中槍多年嗎?

▲藏在牛肉中的子彈頭。(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忙碌的一天之後,享用美食是最棒的事情了,讓人可以補充一天的元氣。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買了牛肉麵回家享用,沒想到吃一吃竟然咬到異物,硬的不得了趕緊吐出來,竟然嚇見一顆「子彈頭」,讓她在網路上直呼「離譜」。

網友表示前往四維市場一家老店購買牛肉麵,正開心的咬著嘴中的牛肉,卻突然咬到一個很硬的東西,「牙齒有種快斷的感覺」,吐出來再仔細一看,竟然是顆「子彈頭」,讓她直呼,「握朝,吃個牛肉麵可以吃到子彈頭,這顆子彈是真的長那麼大真的用嘴吃....台語(假慶記)。」

▲網友吃牛肉麵竟然咬到子彈頭。

這篇文章隨即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隻牛中槍多年...吃到老牛」、「那是秘方」、「小心被檢舉你家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吃牛送子彈,馬的,外面子彈還要用錢買耶」、「所以吃到的是牛肉嗎?..(抖)」;「但也有網友認為並不是子彈,「感覺比較像是鉛筆頭,中間的是橡皮擦嗎」、「這…………懷疑真實性」、「該不會是你牙齒補蛀牙的「銀粉」掉了吧」。

▲網友在臉書上描述自己的奇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