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到陸戰僅3天...女二兵跳軌遭輾斃 友:疑和同袍處不好

▲女兵跳軌死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陸戰隊99旅一名19歲的徐姓女二兵,23日晚間7點多,突然從台鐵苗栗竹南站月台下跳落,遭駛進站的自強號列車當場撞上輾斃,身旁留下例假假單,軍方證實她21日剛分發到海陸,檢警初步調查,徐女同行友人提到,「他疑似有感情問題,加上和同袍處不好。」但因沒有留遺書,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這名女性女兵昨天晚間7點多,突然從苗栗竹南站第二月台B側跳下,遭到進站的自強號列車撞擊,當場雙腿骨折變形傷重不治,身旁留下疑似國軍單位的例假假單,後經軍方證實,她今年剛從高中畢業,身分為海軍陸戰隊99旅步一營步二連,並擔任二兵,剛完成入伍專長訓,21日才到99旅報到,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軍方將配合檢警調查。」

徐女同行友人向警方透露,兩人相約要去台中玩,因此約在竹南站,「隱約聽她提及疑似有感情問題,又在受訓時和同袍相處不太好。」沒想到才到陸戰3天,就發生此事,徐女父親到場則崩潰痛哭,不斷指責女兒友人沒有及時阻止,遭警方帶離,由於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因此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這已經是陸戰隊99旅半年內發生的第3起自殺事件,包含一名衛生連吳姓女中尉4月間上吊輕生、一名工兵連陳姓中尉5月間在營區浴室以電腦電源線上吊自殺,疑似都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這次又發生徐姓女兵跳軌輕生,被外界稱為「精實」的99旅,格外引發關注,軍方則表達遺憾與不捨 ,允諾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和後續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