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開了…「華航林依晨」深夜po分手文 粉絲心疼洗版加油!

▲華航林依晨與帥男友4月註冊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稱為「華航林依晨」的前空姐正妹Ivy Chao,2月被Michael Lai求婚成功,金童玉女的組合,讓許多人感動恭喜,不過Ivy Chao 23日深夜卻po出「分手文」,表示「我們分開了,這兩年我談了一場特別的戀愛,如此快速美好卻又短暫」,讓許多網友心疼並給予打氣鼓勵,也有人不捨說,難怪很久沒看到2人一起。

曾在華航工作在批踢踢表特板掀起騷動,至今臉書吸引20萬粉絲、IG也有16萬多追隨者,深受許多網友喜愛。熱愛健身的帥氣醫師男友,也被稱讚「根本是王陽明+張孝全的綜合體」、「醫界王陽明」!兩人幸福的感情被公認為「人生勝利組」,讓很多粉絲相當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情人節前夕,男方公開求婚,在眾多好友見證下,Ivy Chao用「Yes,I do」回應,吸引近5萬網友按讚「恭喜,這應該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最帥婦產科醫師求婚了」、「我最愛的部落客女神要結婚了」、「看到一直尖叫」、「希望能趕緊看到漂亮婚紗」、「很幸運曾搭上妳服務的班機,特別的緣分開始發摟妳,一直感染你們幸福的氣息,見證到這一刻真的很感動。」兩人4月也註冊結婚。

很久沒跟帥老公合照的Ivy Chao,近日都在世界各地旅行,23日深夜卻丟出震撼訊息,引起許多網友關心,她寫出分手文,坦承與先生分開了,兩人已經走在不同道路上了,希望粉絲別擔心她,「還在面對這件事帶來的傷心與恐懼,所以我旅行到很遙遠的地方,塞滿睜開眼後的每一天,不讓情緒走到心裡,我知道總有一天要面對心裡最深的感受,但目前還沒有勇氣處理那個傷痛。」

字字句句讓喜愛Ivy Chao的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紛紛用力給她打氣,力挺到底,有人稱讚她很勇敢了!也有人表示,感情的事不是外人能夠理解,鼓勵她「妳已經盡力了」、「加油!雨過總會天晴」,深夜有1000多則留言湧入,都盼她能早日度過低潮。


Ivy Chao原文如下:

我們分開了
這兩年我談了一場特別的戀愛
如此快速美好卻又短暫

別擔心我
我學到了很多
也很感激生命中每一個階段給我不同的功課
我了解到了什麼是愛與不愛
也徹底地明白一段感情放在價值觀不同的人心中會有不同的份量

曾經無法面對這一切不如理想中的美滿
但漸漸地接受人生就是如此變化無常
沒有誰說感情就該如此,沒有誰說婚姻就該如此
也沒有誰該愛誰一輩子

現在很清楚明白的是
我們已經走在不同道路上了

感謝大家一直這麼關心我們
幸福確實是存在
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

我努力過
也還在面對這件事帶來的傷心與恐懼
所以我旅行到很遙遠的地方
塞滿睜開眼後的每一天,不讓情緒走到心理
我知道總有一天要面對心裡最深的感受
但目前還沒有勇氣處理那個傷痛

對我來說
愛情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給予愛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我很喜歡分享愛情的喜悅

不過感情仍然是私人的事
當每一個疑問跟關心無形中造成壓力後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跟大家分享生活

再次謝謝大家給我的關愛
但我最需要的是
一個安靜的空間
一個禮貌的距離

就當送給我們最後一個溫柔的禮物

讓我們好好的
把記憶留在最美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