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到超商要東西吃...清寒小二男童突曠課 一家4人全失蹤

▲苗栗小二男童1家人失蹤,校方擔心他們流落街頭。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圖/記者陳明仁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9歲的小二劉姓男童和1弟、1妹及母親同住,其母親17日到校替男童請假4天,稱要回南部探親,但至21日男童仍未返校上課,校方知悉其家庭經濟不佳,還曾到超商和同學家要東西吃。校方到他們暫居的工寮也找不到人,擔心一家人流落街頭,因此通報警方協尋,不過至23日晚間仍未尋獲一家4口蹤影。

據《聯合報》報導,劉小弟原本住在桃園,隨著母親改嫁,輾轉搬到苗栗,其繼父工作不穩定,家中5歲弟弟和未滿1歲的妹妹及母親,曾多次因為付不出房租而搬家,最後一家人搬到濱海一處工寮暫住。劉小弟家中經濟很不穩定,校方會將營養午餐打包讓他帶回家。

10月17日,男童母親到校替劉小弟請假4天,稱要返回南部故鄉探親,但到了21日仍不見男童返校上課。校方獲知男童與母親曾到超商和同學家要東西吃果腹,到他們暫居的工寮也不見人影,因此列入高關懷學生並登錄通報協尋,請警方巡邏時加強留意,一家人是否流落街頭。

苗栗警方接獲通報,通知巡邏警網特別留意超商或車站、公園等場所,直到23日晚間仍未發現一家4口的蹤跡,也無法得知男童是否真的和母親返回南部探親。報導指出,劉小弟今年初才從桃園轉學到苗栗,他過去在桃園就讀時,就曾突然輟學未到校上課,經通報協尋數個月後,才被警方發現而撤銷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