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藏在「大法官」中 李富城警告蔡英文:會玩死台灣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指出,司法院長暨大法官被提名人許宗力支持兩國論;大法官被提名人許志雄更指稱台灣不是正常國家,這兩人比總統蔡英文更危險。對此,資深氣象專家李富城附和羅智強觀點,強調「蔡英文玩到最後會玩死台灣」。

對於立法院日前連續審查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同意權案,其中許志雄「中華民國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言論,及唱國歌違背良心一事惹來不少議論;而許宗力更主張,兩岸是「特殊國與國關係」。

對此,羅智強認為,真正有變更憲體能力的是大法官,因此當「蔡英文用主張兩國論和獨派的人把大法官會議洗一輪後,中華民國也將在這群人手上,被變質與掏空,法理台獨之路,從大法官開始。

對於羅智強的觀點,李富城23日也在臉書上附和,「危險藏在細節中,別以為老共不知小英在玩什麽把戲,玩到最後會玩死台灣,杜特蒂說的很對,老美不會為了台灣這種小國去跟老共打扙,如果連這一點都看不清楚,那就等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