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特攻隊「5力全開」!贈票開跑 11/6電影首映


▲高雄市勞工局訓就中心,找來7位優秀的職人代表,拍攝真人實境~「職人特攻隊 5力全開!」微電影。


圖、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長期秉持「提升技能 安心就業」為使命,規劃多元課程培育失業者專業技能,協助身心輔導並提供他們安心的就業管道,造就了許多不凡的職場達人。今年度訓就中心高規格開拍真人實境「職人特攻隊 5力全開!」微電影,找來7位優秀的職人代表,包括保時捷汽車廠長、文創品牌創立者、造型界時尚達人、美髮沙龍連鎖品牌CEO、中餐烹飪課程名師、高雄漢來美食餐飲集團一級主管,以及臺中多那之咖啡美食烘焙廠長等職人們,傾心打造系列微電影,真實呈現7位主角(五種職類)透過勞工局訓就中心職前訓練,及自身的持續堅持與努力精進,重新獲得「再生力」、「原動力」、「玩美力」、「服務力」、「幸福力」等五種能量,翻轉出嶄新人生。


▲「職人特攻隊 5力全開!」微電影,包括:保時捷汽車廠長、文創品牌創立者、造型界時尚達人、美髮沙龍連鎖品牌CEO、中餐烹飪課程名師、高雄漢來美食餐飲集團一級主管,以及臺中多那之咖啡美食烘焙廠長等,職人們一同拍攝。

勞工局局長鄭素玲說:「要放棄很簡單,最難的是堅持。」回顧學員初入職場的迷惘,在一次次嘗試、一件件挫折中,都有養分可以累積,學員們的第一個轉捩點,就是參加了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的職前訓練班,從迷惘中找到方向,結訓後的下一個里程碑,便是學會如何在工作中堅持理念,展現實力和能耐,把眼光放遠,便能堅定自我,打下完美根基。主角之一的鍾宇正,23年前還是個汽修門外漢,靠著穩健扎實練就一身專業本領,也以頂級車廠廠長身分鼓勵後進:「雖然不容易,但是只要你願意學、願意做,就有機會成就自己的事業。」

「職人特攻隊,五力全開!」微電影將於10/24正式上線外,並於11/6台鋁MLD影城盛大舉行電影首映會,免費邀請民眾進戲院觀賞職人們的心路歷程,看他們如何翻轉人生,展現對生命的韌性與無限可能,在新的職場上發光、發熱。首映會贈票活動請密切注意「Job好康」臉書粉絲團,只要按讚及公開分享活動貼文,就有機會獲得首映門票,憑券全程參加還可兌換金屬行動電源及飲料、爆米花哦!活動詳情請上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Job好康」臉書粉絲團查詢,或洽7330823分機201謝小姐、202楊小姐。

▼主角之一的鍾宇正,23年前還是個汽修門外漢,靠著穩健扎實練就一身專業本領,如今已是頂級車廠廠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