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竹南車站落軌亡 陸戰隊證實:配合檢警瞭解肇因

▲女子跳軌遭輾斃,現場員警處理事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鐵177次自強號23日晚間7時25分駛進竹南站時,一名女性旅客突然從第2月台最北端墜落鐵軌,不幸當場遭輾斃;而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晚間也證實,所屬陸戰九九旅徐姓二兵晚間於台鐵竹南車站不明原因從月台墜落,不幸遭進站列車撞擊身亡,全案現由鐵路警察局調查中。

陸戰隊指揮部進一步指出,徐員為志願役、87年次,在完成入伍專長訓練後,於10月21日至九九旅報到,配合週六日請休假,肇生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與不捨,目前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配合檢警瞭解肇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