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P靜浦體驗漁獵文化:林秋慧董事是傅崐萁邀請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臺北市長柯文哲23日繼續率領市府局處首長於花蓮縣進行市政參訪之旅。面對與民眾息息相關的民生菜價議題(圖/花蓮縣政府提供),柯文哲在上午完成漁獵文化體驗後進一步表示,自己身為地方政府首長,一定會與中央合作,已要求副市長及產發局長拜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討論中央與地方政府之間如何合作整合,儘速解決菜價高漲問題。

23日上午,柯文哲偕同夫人和市府局處首長前往花蓮縣豐濱鄉的靜浦部落,體驗當地的漁獵文化。在當地居民的帶領下,柯文哲捲起褲管,頭綁靜浦部落紀念頭巾,在海邊學習撒八卦網。隨後又體驗射箭,多次的嘗試後,命中點越來越接近靶心。離開前,柯文哲再次感謝當地部落居民的熱情招待。

關於體驗漁獵文化,柯文哲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它背後的專業可循,柯文哲進一步解釋到,手指頭從弓弦放開的位置不同,就會影響到箭的落點上下位置。不管是什麼事,他認為只要常常觀察別人怎麼做,自己再親身嘗試,就會知道祕訣。

媒體詢問,同行貴賓名單中有現任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的林秋慧董事,是否與人事改選一事有關?柯文哲回答到,林秋慧董事是花蓮縣傅縣長所邀請同行的貴賓,應該是藉此參訪,了解花蓮在地有機農產品如何與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的業務對接。

柯文哲表示,有關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相關的人事案會按照預定規劃來進行,希望未來的臺北農產運銷公司角色定位是朝向專業化經營的方向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