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曼巴也是死忠MJ迷 Kobe大秀對麥可傑克森熱愛

▲Kobe透露自己是死忠麥可傑克森粉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上季結束後宣布退役,但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退休後一舉一動,依舊是媒體關注焦點。近日Kobe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是死忠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並一口氣說出5首他的經典名曲,展現死忠MJ迷本色。Kobe並在個人社群表示,「太簡單了,因為我每天都在聽MJ的歌。」

已逝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影響無遠弗屆,就連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也都親自承認自己是死忠的MJ迷,他在接受訪問時,被童星主持人布朗(Miles Brown)考驗一次說出5手麥可傑克森的歌曲,而布萊恩便一次說出了《Beat It》、《Billie Jean》、《Smooth Criminal》、《Thriller》、《Human Natu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在網路上公布了這段影片,而Kobe隨即在個人推特轉發此影片,並寫道:「這太簡單了,每天都在聽MJ的歌。」

雖然NBA 2016-17新賽季不能再看見Kobe於場上奔馳,但他個人的專屬系列球鞋確定將續出下去,屆時預料仍將有許多也是死忠Kobe迷的NBA球星們持續穿著,延續黑曼巴精神下去。

▲已逝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至今仍深具影響力。(圖/達志影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