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出席活動瞬間消失 一下田…找不到人

▲151林彥君出席茭白筍節。(圖/取自林彥君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甜美女星林彥君151今受邀出席三芝茭白筍節,當起一日農婦,穿上青蛙褲,全副武裝下田採茭白筍,沒想到她才剛踏進田裡竟然動彈不得,泥土幾乎淹到她的屁股,因為身高關係,整個人被淹沒,最後只能聽聲辨人,不然完全找不到她。

林彥君23日參與物資發放和採一斤茭白筍送一斤給當地受颱風災弱勢族群的活動,身體力行學採茭白筍,而要找到實心、成熟的茭白筍後還得用力旋轉,才能把它拉起來,一不小心還會採到空包彈,還好有小農在一旁幫忙,才讓她滿載而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彥君完全被淹沒。(圖/經紀人提供)

不過,有趣的是,林彥君在茭白筍田裡完全滅頂,差點找不到她,移動起來也不容易,而且一不注意還會被筍葉割傷,十分辛苦,讓她笑說:「根本是採一斤『瘦』一斤!」眼尖的粉絲發現,她在粉絲團分享的照片,她穿著青蛙裝,重點部位竟然破洞,畫面看起來怪怪的,而且因為泥土沾到屁股,還只能請工作人員幫她「擦屁股」。

正好林彥君的外婆是三芝人,身為半個三芝人的她很榮幸可以獲邀參加活動,推廣當地農產品,自己也響應一日捐,將當天所得投入活動中,並且捐了二手衣給當地弱勢團體。

▲青蛙裝破掉啦。(圖/取自林彥君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