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輝無安打 葉君璋:不會移開先發,會調整打線 

▲高國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在總冠軍賽前2戰的打線串連出問題,尤其是高國輝連2場沒有安打,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接下來的比賽有可能會調整打線,但不可能把全壘王移出先發打線,應該會提早讓代打部隊出來。

總冠軍賽首戰義大犀牛在前7局火力受壓制只得1分,8局上才發揮攻得6分,今天中心打線是8打數只有1支安打,全場打進2分,尤其前2局都進占滿壘,但只得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今天第2戰本來就有考慮要調整打線,讓打得不錯的代打先發,但還是決定還是不動,但下一場比賽中信兄弟是左投艾迪頓先發,先發打線應該會有所變動。

高國輝連2場比賽都沒有安打,葉君璋表示,高國輝狀況愈來愈好,相信下一場會更好,不會把他移開先發打線。

葉君璋表示,先發打線中似乎只有高國輝比較低潮,代打部隊也都有安打表現,接下來可能會提早讓代打球員上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