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爆哭談舊愛 向前男友下跪「我求他不要走」

▲鄭欣宜出道8年圓夢開唱,在台上爆哭。(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鄭欣宜是「肥肥」沈殿霞和鄭少秋的獨生女,做為星二代踏入娛樂圈,身材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從瘋狂瘦身到宣布不再減肥,她出道8年圓夢開演唱會,唱到感傷歌曲時,忍不住爆哭「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鄭欣宜在舞台上演唱《無表面痕跡》前,淚流滿面情緒激動,一直給人堅強形象的她坦言,自己也有無法解決的問題。而她談到和男友分手,「我曾跪在他面前,求他不要走,將自己的尊嚴放到最低,但是他最終還是走了。」她為此瘦到照鏡子都認不住是誰,沒想到會崩潰到這種地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欣宜淚謝粉絲「我不是一個人!」(圖/CFP)

鄭欣宜在台上痛哭,台下粉絲不斷高喊「加油!加油!」她聽到滿場支持聲,感激說「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我不是一個人的,所以真的很感謝你們。」有關她自爆下跪求男友,舊愛Mark Ryan回應「我不知道她說的是哪個人,我們的關係已經和平結束,在我的生命中已經完結了!」前男友表示自己現在全心放在家庭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