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解除偽裝跳《PPAP》 大叔舞姿完全崩壞惹~

▲INFINITE日前參加深夜節目錄製,拋掉偶像包袱大肆搞笑。(圖/翻攝自INFINITE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成員L(金明洙)外型帥氣,自出道以來就被外界封為「雕刻美男」,不過他卻也因偶爾會做出不符帥氣外貌的行為,被粉絲稱為「L cos解除」。他日前與團員參加深夜節目錄製,直接拋開偶像包袱,模仿近來最紅的夯曲《PPAP》,還忘我對嘴跳舞,難得的大叔樣引網友爆笑。

L在《SNL KOREA》最新一集節目中,與成員及節目班底一起穿上校服變回高中生,並拿起筆變身大叔PICO太郎、大跳《PPAP》,他不僅完美對嘴每一句歌詞,連大叔舞姿都跳得維妙維肖,引網友爆笑直說「壞掉了」;不過,也有粉絲覺得就算L跳的是搞笑舞蹈,卻還是有種莫名的「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模仿《PPAP》大叔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SNL臉書)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