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光復節放不放?勞動部:「現階段尚為假日」

台灣光復節放不放? 勞動部:10/25「現階段尚為假日」

《勞基法》「週休二日」修法草案已送立院審議,許多勞工擔心7天國定假日被砍掉,接下來10月25日光復節和31日蔣公誕辰紀念日會不會「泡湯」?對此,勞動部表示,這2天現階段還是《勞基法》規定的休假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青年團抗議砍7天假 民進黨前爆裂「血汗之肝」

針對周休二日修法案,青年團體23日赴立法院大門抗議,並扛著「血汗之肝」道具與「資進黨」的匾額,一路向民進黨中央邁進,表達政府刪除7天國定假日的不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含台人在內26船員遭綁5年獲釋 索馬利亞海盜拿6300萬

包含台灣、中國大陸、柬埔寨、菲律賓和越南船員在內的26名FV Naham 3號的船員們,於2012年3月遭劫持後,經過1672天(近5年)的日子終於獲釋,是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時間第2長的人質。負責協助人質的史蒂德(John Steed)透露,人質們衣衫襤褸且健康狀況不佳,大多營養不良,有些人由於狀況太差,已經先看了醫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要基層警查菜價抓菜蟲? 警政署:絕無通令勤務

引發各界爭議,為了配合政府穩定菜價,傳出警政署通令要基層員警到菜市場、超市等地方,查菜價抓「菜蟲」。對此警政署發布新聞稿強調,並無通令要求各基層員警,至菜市場或賣場進行訪價、稽查,更無訂定相關評比獲懲處規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今年全球最大併購案! AT&T捧2.7兆元娶時代華納

美國電信業巨擘AT&T在20日宣布,將以每股107.5元美元、總價854億美元(約新台幣2.7兆元),收購美國娛樂業巨頭時代華納 (Time Warner),創下2016年全球金額最大的企業併購案,也是電信業與媒體業聯姻的里程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