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有體操夢..國外父親模仿支持 華人父母:打斷妳腿

▲女兒想當體操選手,父親拼老命模仿。(圖/my_gym_da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父母的支持永遠都是兒女最棒的支柱,只要聽到加油的歡呼聲,就能夠獲得一百倍的力量。澳洲一名父親就對女兒的夢想給予全力的支持,並且模仿女兒的動作,將拍攝的照片或影片上傳,感動了許多網友。

國外一名父親有一名夢想成為體操選手的女兒,不但沒有反對還以行動支持,時常模仿女兒的動作或是一起訓練,並且會跟女兒比賽,再將這些過程上傳網路,就算可能有點「落漆」,還是樂在過程中,鼓勵小孩往興趣發展。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陪孩子一起成長的過程是最珍貴的」、「有這樣子的爸爸!真是太感動了」、「華人爸媽:有時間玩還不快去讀書?小心我打斷妳的腿」、「老兄,我們有年紀了這些動作會傷身....」、「這位爸爸真的是博命演出啊……精神可佩(但他自己的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可能要買高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