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陽花世代牛煦庭:逆風而行也要勇敢地站出來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慶黨慶,太陽花世代牛煦庭帶領新黨員宣誓入黨。(圖/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23日於桃園區朝陽森林公園,舉行第122週年黨慶暨市民黨員社區嘉年華活動。活動中最受人注目的是,舉辦熱血的入黨、青年軍授旗等活動,展現主委楊敏盛致力國民黨的改革,力朝「民主化、年輕化、草根化」前進。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指出,台灣民主政治發展到今天,兩黨輪替已經成為常態,任何一黨獨大都將帶來災難,國民黨的重新再起、重新壯大,是維護台灣人民長期創造的民主成果的最大保證。

對於活動中舉辦千人入黨、青年軍授旗,楊敏盛認為,將為國民黨浴火重生起了好彩頭,注入更多年輕活力與新希望。接著,在楊主委的監誓之下,由太陽花世代剛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國際關係碩士畢業的青年牛煦庭,帶領千餘位新加入之新黨員宣誓入黨。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慶黨慶。(圖/桃園市黨部提供)

牛煦庭說,他的眾多朋友,投身學運,是為了實踐自己心中的信念。雖然在手段和目標上和大家的認知有很大的歧異,但是,這樣的初衷和熱忱,和祖父輩投身戰場、保家衛國的使命感是一樣的。

他剛結束倫敦的碩士學業,一天也沒有多留就直奔回台想要貢獻一已之力。兩個多月以來,深切地思考能推動國家重新前進的路徑與方法,他相信在這個資訊爆炸、價值紛呈的時代,唯有正確的資訊,才能看到真相;而單憑鬥爭跨不過世代的鴻溝,相互理解、傳承好的價值,才能找到出路和方向。

牛煦庭提到,楊敏盛主委一肩扛下桃園市黨部主委的重責大任,希望推動健全的兩黨政治。儘管黨難當頭,楊主委有信念、有勇氣、也有做法。他被這種承擔的精神所激勵,此時此刻,身為年輕人,儘管逆風而行,也要勇敢地站出來。他來自太陽花世代,相信可以和更多的年輕人一 起為台灣的未來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