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怪男失控直衝派出所 鋁棒亂砸、毀警車出氣


▲黃男抓狂砸盆栽警車,警安撫後制伏送辦。(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鹿草鄉一名黃姓男子今天凌晨無故帶著鋁棒到鹿草分駐所,不分青紅皂白狂砸警用機車、花盆、冷氣。警方發現他情緒相當不穩定,只好先行安撫,再趁其不注意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54歲黃男是列管的毒品人口,家就住在鹿草分駐所附近,近來情緒不穩,經常在家中大呼小叫,家人對他的行為隱忍多日,感到很無奈,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料,今天凌晨1時左右,黃男竟帶著鋁棒到已拉下鐵門的分駐所前,無故抓狂砸毀多輛警用機車後照鏡,以及盆栽、冷氣機等公物。由於此時分駐所的一組員警在外執勤巡邏,只剩1員留守,見黃失控到處破壞,趕緊通報線上警網,並外出喝斥黃的行徑。

其他員警回到分駐所時,黃男的情緒仍相當激動,拿著鋁棒不斷辱罵,員警只好先和他聊天、安撫情緒,分散黃的注意力後,再趁機奪下鋁棒並將人壓制逮捕。但偵訊時,黃卻不發一語,不肯說明到處破壞的原因,最後警方依毀損公物及侮辱公署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