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傳會主委周志偉遭洪秀柱撤換? 朱立倫:我不太清楚

▲周志偉遭撤換,朱立倫不願多談。(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22日無預警遭撤換,成了國民黨歷來最短命的文傳會主委,而文傳會業務則暫由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督導。新北市長朱立倫23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僅表示,不太清楚,有機會會再問問。

國民黨黨產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清查,外傳,黨主席洪秀柱因不滿周志偉辯護處理方式過於保守,才決議撤換周志偉。國民黨22日晚間則透過新聞稿表示,周志偉調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文傳會業務將暫時由蔡正元督導,10月24日生效。

對此,朱立倫23日上午參加市府與慈法禪寺舉辦的「2016藥師佛文化節」受訪時被問到此事笑著說:「我不太清楚」,其餘則不願多談。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將轉任政策會副執行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