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魂燃燒!攝影記者趕訪扭傷仍要拍 憲兵暖心給冰桶

▲攝影記者堅持訪完的精神讓大家看見燃燒的「新聞魂」。(圖/翻攝自總統府發言人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是新聞魂?總統府發言人臉書22日貼出一張充滿「新聞魂」的畫面,一名攝影記者傍晚趕赴總統府訪問,由於天色已昏暗,不慎在貼梯口扭傷腳,工作人員都請他停下工作先去看醫生,但他堅持要訪問完才離開,引來不少人直呼:「感動」、「公司請加薪」。

總統府發言人臉書提到,當時攝影記者扭傷了腳,所有人都請記者先停下手邊工作,公司也已經準備人手要補上,沒想到,「認真的他堅持把訪問拍完」,因此,為了舒緩攝影記者扭傷的不適,總統府的憲兵也貼心地準備了冰桶讓攝影記者邊拍攝訪問邊冰敷,「於是這張新聞魂充滿的畫面就此誕生」。

照片中,攝影記者一邊掌控攝影器材,扭傷的腳則脫下鞋子浸泡在憲兵準備的冰桶中,畫面毫無違和感,反倒是滿滿的暖心感與「新聞魂」溢出,引來許多人讚賞,「充滿溫馨的感動」、「敬業!」、「按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