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開玩具車被警攔下「酒測」 爸媽幽默回:牛奶喝多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小女童莉莉「開著玩具車」上街玩耍,結果卻被警察攔下,還假裝要求進行酒測,這張逗趣的照片迅速被瘋傳,而面對警方的提問,莉莉的爸媽也幽默地回「早上確實喝多(牛奶)了!」笑翻不少網友。

英國柴郡警方(Cheshire Police)日前上傳了這張照片,只見莉莉開著一輛粉紅色的玩具車,停在一輛警車前,而兩名員警則站在玩具車旁,一名男警蹲下來,假裝為莉莉進行攔檢,另一名女警則是笑眼瞇瞇,看著整個「酒測」過程。

▲女童被攔下進行酒測,畫面十分有趣。(圖/翻攝自Facebook:Cheshire Police

柴郡警方也在照片附註說明表示,警察還問了莉莉的父母「是不是有喝?」而對方也幽默地回「她確實早上多了幾瓶!」

《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兩名員警其實正在檢查一輛沒有保險的車輛,但莉莉坐著玩具車好奇湊近,警方才會配合將她「攔下」盤查,而莉莉的父母則在一旁觀看,拍下有趣的一幕。

莉莉的爸爸史蒂夫(Steve Westwood)補充,警方還詢問莉莉能不能走直線,但史蒂夫說「不太可能,她才剛學會爬!」柴郡警方隨後也指出,「慶幸的是,小孩酒測一切正常,被警察放行。」一連串幽默的話語笑翻不少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