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暗夜巨響!馬自達90度側立 女:喝二、三口威士忌

▲陳女酒駕,行經淡金路4段聖約翰大學時失控撞上路邊車輛翻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陳姓女子(38歲)23日凌晨3時許駕車行經淡金路4段聖約翰大學時,失控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呈90度側立路中央,輕傷的她不願就醫,警方發現其酒測值高達1.27,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凌晨3時26分,聖約翰大學附近傳出巨大聲響,附近住戶出來查看,發現一輛黑色馬自達小轎車側翻在路上,警消救出陳姓女駕駛後,發現她頭部與手腳輕微擦傷,但陳女表示不願就醫。

經警方酒測,陳女酒測值高達1.27,她供稱因為心情不佳,在車上喝了二、三口威士忌,因為一時恍神而肇事。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