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愛用屁股對著我? 2大表現透露狗狗「內心話」

毛起來 MaoUp

毛起來 MaoUp 毛起來 MaoUp

將對毛孩的寵愛,轉化為開發「好產品」的動力。對毛孩的愛,就像阿嬤對我們的愛一樣,總是把最好的留給牠。

文、圖/毛起來 MaoUp

狗狗好奇怪,有事沒事就用屁股對著人?!被罵也屁股對著我,平時沒事也屁股對著我?!就都給你用屁股對著人就好啦!

No no no~ 先別激動,毛起來這就來解密狗狗屁股朝著你的原因唷!

為什麼狗狗喜歡用屁股對著人?2種原因大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知道嗎?依照不同的情況,狗狗屁股對著你的原因其實不太一樣呢!
快來看看跟你想的一不一樣吧!

當狗狗被責罵時背對著你……

<這是安定訊號的表現汪嗚……
動物背對著對方時,等於是將自己的弱點暴露在別人面前。所以當狗狗被責罵時,出現把屁股對著你的行為時,可是絲毫沒有「不屑」的意思,反而還有「示弱」的意思在,想藉此表示自己沒有惡意、希望你冷靜下來呢!

而當狗狗平常靠在身旁背對著你時……

<這是信任的表現汪!
狗狗如果平時有事沒事就將屁屁對著你的話,則是信任的表現喔!所以狗狗如果常常將屁股對著你,先別激動,這可是狗狗最高的信任表現呢!

更多內容可看「毛起來 MaoUp」FB粉絲團

《本文經 毛起來 MaoUp 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