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砲口對內頻放冷箭? 郝龍斌喊團結:支持洪秀柱

▲郝龍斌認為,國民黨內應該要再更加團結共赴黨難。(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2日南下高雄,赴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專題演講時提到,國民黨關起門來也應該包容各種不同聲音與意見,但開門後絕對不能對外放冷箭,對外態度要一致,不能攻擊自己人,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是透過黨內民主程序產生的領導人,本來就該支持。

談到國民黨要如何再起時,郝龍斌認為,所有真正有使命感、能做決定且負責任的人都必須到各地「傾聽、傾聽、再傾聽」,瞭解地方民眾心聲、瞭解國民黨真正的問題,接著用誠心誠意解決問題才能有再站起來的機會。

至於黨內文化本身就有問題,郝龍斌也說,就像民進黨內部總是爭吵不休,但至少民進黨對外一致,國民黨也應該要團結起來,內外一致,砲口對外而不是一直攻擊自己人,才有可能鞏固領導核心,「這就是國民黨要檢討的地方」。

對於先前洪習會消息一出,國民黨內開始各種聲浪質疑甚至抨擊洪秀柱,政論名嘴黃智賢也在臉書上聲援痛批,「國民黨還不肯醒嗎?」雖然洪秀柱有許多缺點,但並沒有做錯什麼事,國民黨應該要用尊重黨主席的方式對待洪秀柱,不要忙著仇視「自己的黨主席」,否則國民黨要再起可能會是癡人說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