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放鳥髮廊嗆「我比你紅!」 網酸:蛇精男是你?

▲一名男客約好染髮卻無故放鳥,還嗆「我比你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從事美髮業的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投訴,有一位吳姓男客日前預約染髮,卻三番兩次改時間,到約定時間又沒依約定出現,還直接掛店家電話,被指正後甚至回嗆「你們不應該得罪我」、「不知道我是誰」,甚至表明自己「人氣很高」,在Instagram上擁有眾多粉絲,讓店家相當無奈。

店家因為正值染髮促銷期間,每天預約人數相當多,被男客臨時放鳥後等於平白損失一人消費,向對方告知這樣的行為不禮貌後,竟被回嗆「我本來就沒打算去」、「你們的態度很差」,甚至還酸「你們店的人氣比得過我嗎?」表明自己擁有近3萬名追蹤者,只要人氣高就可以「射後不理」。

貼文一出引發眾多網友撻伐,留言「他是誰?那裡紅」、「百分之百純屁釀造」、「這位是在模仿蛇精男嗎?」、「 他的追蹤一定都是買來的」,甚至有人直接打臉,笑這位客人肯定沒搜尋過原PO的追蹤者有4萬多人,根本是班門弄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