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整人問題「后羿射什麼?」 網笑瘋:用這招友情會破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整人玩笑雖然以前就聽過,但再被問到時常常不小心又上當。「阿啾繪圖同萌」整理出多個經典腦筋急轉彎,像是「動物的小孩叫什麼?」、「后羿射什麼?」等等,逗趣的問答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影片中,學長先是問了貓、狗等一般動物的小孩叫什麼,等阿啾回答正確後,便接著問「那青蛙的小孩呢?」結果當然讓人落入圈套回答「小青蛙」,這時就能板起臉糾正「蝌蚪啦!北七哦!」

另一個經典玩笑則是要人把「月亮」倒過來唸10次,等對方「亮月亮月亮月……」地唸完後,迅速問道「后羿射什麼啊?」十之八九的人會因為反應不及而回答「月亮」,但正確答案其實是「太陽」,這時又能光明正大地取笑答錯的朋友了。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說,「這招要學起來」、「可以整朋友了」、「友情會不會因此破滅啊XD」、「很賤耶」、「看一次笑一次」、「會被打死吧」;還有人歪樓表示,「后羿當然射嫦娥阿( ̄∇ ̄)」。

▼經典整人問題絕對讓朋友超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