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判1503年! 加州鬼父性侵10歲女兒4年 刑期創紀錄

▲鬼父性侵女兒遭重判1503年。(圖/ Fresno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佛雷斯諾市(Fresno)一名41歲鬼父羅培茲(Rene Lopez)長期性侵自己親生骨肉長達4年,讓當時只有10歲的女兒留下一輩子無法恢復的陰影,佛雷斯諾法院22日判處他1503年有期徒刑,創下當地有紀錄以來最長的刑期紀錄。

據當地媒體《Fresno bee》報導,受害女童起初是先被爸媽的朋友性侵,但她的父親不但沒有出面保護,還反過來糟蹋自己的女兒,把她當成洩欲對像,從2009年5月到2013年5月期間,每周性侵2到3次,她後來終於鼓起勇氣逃離並報案,父親則在2013年11月被捕。

現年23歲的受害者表示,當年遭父親強暴時年紀還小,並沒有反抗能力。羅培茲落網後除拒絕認罪,還把問題都怪到女兒頭上,完全沒有表現出一點悔意,被佛雷斯諾法院宣判186起罪名皆有罪,刑期長達150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