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星跳舞太激烈 電視節目上露出「長輩」打招呼

▲菲律賓女演員瑪麗安里薇拉(Marian Rivera)熱舞時不慎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明星最大的惡夢!菲律賓演員瑪麗安里薇拉(Marian Rivera)在電視節目SOP上表演歌舞,沒想到動作太激烈,不小心讓「長輩」跑出來,隨後才趕緊拉上。但是,這一幕已經透過電視撥出,現場更有許多小朋友目睹全程。

▲瑪麗安里薇拉(Marian Rivera)擁有亮眼外型。(圖/翻攝自Marian Rivera Instagram

32歲的瑪麗安里薇拉是菲律賓以及西班牙混血,五官精緻並且身材姣好,當天與大批舞群一起跳舞,但是動作太激烈,只見平口裙的衣領越來越低,最後在彎腰抖腳的動作後滑落,但她還在認真跳舞,過了幾秒才發現自己的胸部露出了,趕緊用手遮住,將裙子拉好。

▲瑪麗安里薇拉(Marian Rivera)已是一個小孩的媽了。(圖/翻攝自Marian Rivera臉書

根據《鏡報》報導,這部影片其實發生在2013年,但近日突然在社群軟體上流傳,已經有超過100萬次的點閱。一派網友看完了影片仍然覺得支持,「她很勇敢」、「這只是一次意外,我仍然很喜歡她」,但一另一派網友認為有炒作的嫌疑,「她應該要穿胸罩」、「她知道舞蹈動作,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