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理和男醫不倫產子 前夫好氣!戶籍謄本多一兒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宜蘭縣某醫院服務的賴姓男醫師,與同院陳姓女護理師發生不倫,陳女還懷了他的種,陳夫憤而提告;宜蘭地院各判賴、陳3月徒刑,均可易科9萬元罰金。

根據宜蘭地院簡易庭判決,賴、陳2人漠視婚姻制度對配偶之保障,陳女更因通姦懷孕,嚴重影響張姓丈夫身心及家庭生活圓滿,法官認為2人破壞社會倫常、影響善良風俗,且多次協調仍未能與陳夫達成和解,因此依法量刑。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另張男不滿的是,賴男事後連一聲道歉都沒有,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宛如「肇事逃逸」,對於一審判決結果,他將與律師研究是否上訴。

報導指出,陳女與張男已於去年10月離婚,今年4月產下男嬰後,因推算受孕時仍與張有婚姻關係,戶政單位認定張是生父,導致張男戶籍謄本個人記事欄多了一個兒子,張已向法院提起親子否認之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